北京今春沙尘次数已超去年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今春沙尘次数已超去年全年
2010年04月14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3日),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发布消息称,今年入春以来,频发外来浮尘以及与其相伴的局地扬沙。到目前为止,今年共出现了10次外来浮尘以及3次局地扬尘,沙尘次数超过了去年全年。

  市环保监测中心副主任赵越介绍,今年一季度,污染较重的四五级天各出现了一次,与去年持平,达标天数比去年少3天。“进入3月以来,由于沙源地的外来浮尘影响以及北京工地越来越多,沙尘对空气质量影响非常严重。”

  赵越表示,4月沙尘仍然强势,4月1日至12日,本市出现了3次浮尘、两次扬沙天气。前天11时到15时,随着4级左右大风,全市可吸入颗粒物小时浓度从20微克/立方米升到了300微克/立方米。“首要污染物颗粒物正在威胁年度空气质量目标的完成,形势非常严峻。”

  -被曝光工程名称

  阜石路6标段工程施工

  田村路扩建工程

  铁家坟邮政支局及拆迁安置住宅工程

  北京西山创意产业基地E区

  丰台区地铁10号线石榴庄施工

  朝阳区来广营拆迁工地

  房山区杨庄子拆迁工地工程

  房山区良乡葫芦垡砂石料场

  石景山区五里坨地区土方工地

  草塘人家酒店

  丰台郭公庄拆迁工地(9号线车辆段)

  海淀中关村软件园拆迁工地

  亿城西山公馆工程

  海淀区马连洼中路(上地办公中心南侧)待建空地

  丰台张仪村小瓦窑还原建设项目

  万恒家园二期工程

  海淀区田村永定路88#综合楼

  海淀永定华庭1#住宅楼等5项工程

  北京锦绣大地绿色安全食品物流港二期工程

  香山甲地(房建工地)(记者夏命群)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