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红十字救援队将奔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红十字救援队将奔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2010年04月14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14日电 (徐杨祎)记者从四川省红十字会了解到,与青海玉树相邻的四川省甘孜州部分地区也受到地震波及。四川省红十字会已于14日上午派出灾情考察组赴甘孜州石渠县调查统计受灾情况,并派出四川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由甘孜州火速赶赴青海玉树。

  四川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负责人王旭初告诉记者,“救援队有20人左右,还有一车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大米、药品、棉被等。”

  王旭初介绍,四川省红十字会还将根据灾情发展,随时调运救灾物资。四川红十字救援队预计将于14日下午抵达玉树藏族自治州后,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另外,四川甘孜州地区部分房屋因震已出现裂缝,具体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