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支援青海地震灾区救援人员物资今晚可达玉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支援青海地震灾区救援人员物资今晚可达玉树
2010年04月14日 13:1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14)日中午,正在甘孜州石渠县指挥救灾的甘孜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旭初告诉记者,四川省红十字会为青海地震灾区调运的首批救灾物资已经从石渠启运,预计今晚可抵达青海玉树。这批救灾物资包括价值10多万元的大米、药品、棉被等。

  同时,甘孜州红十字医院派出的一支20人的抢险救援队也已经出发,预计今晚可到达震中青海玉树。

  此次地震距我省边境约65公里,距我省最近县城石渠约130公里。我省甘孜州石渠、白玉等地震感较为明显。王旭初说,石渠县城暂没发现灾情,由于通讯不畅,他们已派出核灾小组,前往石渠的各个乡镇了解灾情,目前暂没接到灾情报告。 (四川在线记者 杨华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