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军区和武警青海总队组织兵力参与地震救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省军区和武警青海总队组织兵力参与地震救援
2010年04月14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周兆军)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青海省军区和武警青海总队迅速组织兵力参与救援。青海省军区宣传处处长傅彤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玉树军分区、武装部和驻当地的一个骑兵连已全部投入救援。

  武警青海总队宣传干事火光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玉树州支队和四支队的600多名官兵已经投入救灾。地震造成玉树县执勤目标部分墙体倒塌,玉树州支队部分官兵与目标单位紧急行动,已将目标单位人员全部安全转移。

  青海省军区的一个独立团已经集结赶往地震灾区。青海武警总队总队长谢才书和副总队长牛建国带领2000多名官兵,从西宁和格尔木分头赶往地震灾区,预计今天下午6时许到达灾区。

  火光介绍说,谢才书在前往地震灾区的路上向青海武警医院发出命令,要求医院选派最好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前往地震灾区参与救援。(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