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后勤部队已动用兵力2100多人投入玉树救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解放军后勤部队已动用兵力2100多人投入玉树救灾
2010年04月16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 (李信光 李彦忠)记者16日从解放军总后勤部抗震救灾指挥组了解到,总后紧急调运的10万份野战食品、7台高原炊食挂车已陆续运抵灾区。从第三军医大学抽调的15名高原病防治专家,携带价值10万元的药品和1万份高原病防护手册,已于16日凌晨五点从重庆出发,到达灾区后,将展开对灾民和救护人员的高原病防治;从后勤工程学院抽调的2名净水专家,携带简易净水检测设备正在赶往灾区途中。

  截止目前,全军后勤部队共动用兵力2100多人,其中医护人员近600人,运输车380多台和灾区急需的食品、药品、帐篷、储水设备,迅速投入灾区一线。

  据悉,总后再次从解放军总医院和成都军区总医院等单位,抽调22支医疗队,共1300多名以中青年专家为主的医护人员,做好了奔赴灾区的准备。同时,总后已通知兰州军区、成都军区联勤部和青藏兵站部,腾出部分医院床位,于16日下午18时前,做好收治后送重伤员的准备。(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