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交通部队昼夜奋战已抢通玉树灾区道路12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警交通部队昼夜奋战已抢通玉树灾区道路12条
2010年04月17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海玉树4月17日电 (郝俊峰 郭海涌)17日,各地救灾物资源源不断沿国道214线运往灾区,为确保救灾“生命通道”畅通,武警交通部队救灾应急队伍出动机械24台套,抢修便道1.5公里,处理危桥1座。至此,武警交通部队已抢通灾区道路12条,在结古镇扎西科村连续清除废墟30余处,挖出遇难者遗体15具,救出幸存者5人。

  地震发生后,该部队由64人组成的专业应急队伍、携带包括2台挖掘机、4台装载机、6台自卸车等大型机械在内的38台套设备前往救援。在结古镇出差的技术员祝权在第一时间投入救援,14日8时在结古公路段内的二层楼房废墟中救出一名被埋的20岁女监理工程师。14日20时30分,第一批赶往结古镇的23名官兵在位于武警玉树州支队附近的倒塌民房中救出2名藏族男子。15日9时半,官兵在玉树支队附近民房中继续展开搜救,利用装载机吊开梁板,救出1名60多岁的藏族老阿妈。15日14时,官兵在玉树支队附近民房中救出1名2岁左右女童,还转移2名重伤员到玉树机场送往外地救治。

  目前该部队在灾区拆除危房13栋,其中清理副食品仓库1座,抢出110袋面粉;超市1个,抢出7万元现金,价值12万元的货物;商店1座,抢出4万元货物,保险柜2个,摩托车1辆。连日来,帮助群众从废墟中清挖出价值达100多万元的财物,还担负起在蝎武镇修建公路便道,保障救灾物资顺利进入灾区的重要任务。(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