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各界累计捐款1.5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社会各界累计捐款1.5亿元
2010年04月21日 18:2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昨天,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市级机关分别举行捐款活动,为地震灾区群众奉献爱心。俞正声、韩正、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等市领导带头向地震灾区捐款。

  市领导吴志明、董君舒、沈红光、杨晓渡、江勤宏、杨雄、屠光绍、杨振武、丁薛祥、徐麟、陈豪、周禹鹏、胡炜、王培生、杨定华、蔡达峰、郑惠强、唐登杰、胡延照、艾宝俊、沈骏、沈晓明、赵雯、朱晓明、周太彤、王新奎、李良园、钱景林、吴幼英、周汉民、蔡威、高小玫等参加捐款。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上海人民的心,在紧张办博的同时,上海人民心系灾区,市委、市政府在玉树地震发生当晚,第一时间向灾区发出慰问电,并捐款1000万元。

  目前上海社会各界累计捐款达一亿五千万元人民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