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拖行执法人员狂奔两公里 大喊"我要撞死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司机拖行执法人员狂奔两公里 大喊"我要撞死你"
2010年04月30日 10:5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逃避检查,非法运营车主贾某竟拖行运管执法人员,一路狂奔两公里后,弃车逃逸。

  法网恢恢,在潜逃4个月后,藏身上海的贾某终被警方抓获。昨日,贾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正式执行逮捕。

  去年12月1日上午,巴州区运管所执法队员在六小附近公路上检查,他们接到线索,一辆牌照为川Y20020的长安车涉嫌非法运营。

  7时许,长安车从南坝方向开过来,车上载有一男一女,执法人员拿出摄像机拍照取证时,长安车发疯般地猛冲过来,队员王辉躲闪不及,被当场撞翻在地。

  “快停车,接受检查!”中队长谢道华见状,挡在长安车左前方,但车突然加速向左掉头,谢道华被挂在引擎盖上,他赶紧用双手抓住车顶。

  “你先停车,有啥问题可以到所里去说。”谢道华大喊,但对方不予理会,反而轰足油门,车头时而左转、时而右转,试图将谢道华摔下车。

  对面的车辆见状纷纷避让,“快停车,不然要出人命的!”

  街上的行人被这一幕惊呆了。但长安车司机根本不听,口中不住念叨,“我被你们罚过款,你们是运管所的,我今天要把你撞死。”

  长安车一路狂奔,很快就到了两公里外的回风亭。

  谢道华因车子不断转向,已被晃昏头,手一松,重重地摔在地上。长安车司机连看都不看一眼,载着两名乘客绝尘而去。

  接到报警后,110巡警迅速赶到现场,但长安车已不知去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急救,谢道华才从昏迷中醒来,其脚踝、背部等多处受伤。

  经查,司机贾某在肇事后迅即离开了巴中,手机关机。

  为弄清其去向,巴州区警方展开了拉网式搜寻,但一直无果。

  前不久,警方接到可靠情报,贾某逃到了上海,遂利用技侦手段锁定了其藏身地。

  在上海警方的配合下,3月25日,潜逃4个月的贾某在上海徐汇区龙水南路一出租房内被抓获。

  贾某交代,事发当天由于天黑雾大,自己也没看清楚,加之当时心情紧张,第一反应就是先跑。(李继承 谢颖)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