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名外籍专家获重庆市政府“三峡友谊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十名外籍专家获重庆市政府“三峡友谊奖”
2010年04月30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4月30日电 (记者 郭晋嘉)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托尼·普罗菲特等十名外籍专家30日获重庆市政府“三峡友谊奖”。

  “三峡友谊奖”是重庆市政府为表彰和奖励在重庆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荣誉奖。自2002年起,重庆市每年均开展外国专家“三峡友谊奖”评选活动。截至2008年,重庆市共有62名外国专家获得“三峡友谊奖”。

  获得2009年度重庆市“三峡友谊奖”的外籍专家分别是:美国籍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全球供应链及合作伙伴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托尼·普罗菲特,法国籍拉法基瑞安(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弗瓦拉,日本籍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隆,瑞典籍重庆ABB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壮,加拿大籍华人、重庆中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志中,美国籍美国博富文柑橘有限公司主席博富文,德国籍重庆嘉轩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盖瑞克,德国籍重庆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顾问提姆·席勒,美籍华人、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宋小川和美国籍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古琳达。

  据称,这十名获奖专家是在被提名的70名外国专家中评选产生的。被提名2009年度重庆“三峡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中经济技术专家39名、科教文卫专家31名,涉及机械制造、环境保护、交通规划、科教文卫、电子信息和农业生产等领域。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