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在缅甸一企业发生矿难 现场传发现16具遗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在缅甸一企业发生矿难 现场传发现16具遗体
2010年05月04日 08:41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名中国籍伤员昨天已送至腾冲

  “晚上10点51分,已经发现了16具遗体。”昨天晚上7点和11点左右,自称在腾冲县恒益矿业工作的徐先生先后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当天,恒益矿业在缅甸一分公司发生矿难,有数十名矿工被困。矿难发生地位于腾冲段中缅边境附7号界桩缅方一侧。腾冲县政府相关部门当天证实了关于事故的部分消息,但未透露事故发生时间和伤亡人数。记者从腾冲县人民医院获悉,昨天晚上7点40分左右,已经有4名中国籍员工被送往该院救治。

  “我们是下午7点左右接到的报告,现在县政府和安监等部门已经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工作。”昨晚8点左右,腾冲县县政府值班室的万姓工作人员说。昨天下午,腾冲县恒益矿业设在缅甸境外的分公司发生坍塌事故,由于事发地点手机信号不好等方面的原因,目前,伤亡情况还没查实。

  据报料人称,矿难发生时,有几十人被困。昨天晚上10点51分左右,报料人称,晚上9点30分左右,已经从事故现场挖掘出16具遗体,现场的清理工作还正在进行。但是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腾冲县政府、安监局的证实。云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像这样的事情,安监局也是头一次遇到,但是,保山市安监局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昨天晚上,腾冲县有关部门已赶往事故现场,今天将有此次事故的确切消息发布。

  腾冲县恒益矿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地处腾冲县滇滩镇,是一家以开采铁矿石为主,黑色金属、有色金属、非金属矿采选、销售的大型民营企业。(记者 侯玉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