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私占土地受阻后暴打村主任 事发后拒绝露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村民私占土地受阻后暴打村主任 事发后拒绝露面
2010年05月05日 13:5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凤台县一村民私占土地,面对被收回集体所有的现实,公开大骂村干部,并打伤一人。

  凤台县大公村等采煤沉陷区农民安置工程位于该县城北乡十里沟村境内,安置889户因采煤房屋塌陷的村民,项目总投资12亿元,是该县一个重大民生工程。

  4月28日下午,城北乡十里沟村村支两委配合搬迁建设工作对本村土地进行丈量,在村间道路上却遭到村民田某的阻挠和辱骂。原来,此前田某欲将村里的公共低洼地据为己有,私自填土1亩多,却不想该片公共低洼地此次被收回集体,白流了汗水。恼羞成怒的田某骂完村支部书记再骂村委会主任,村委会陈主任忍无可忍上前理论,但田某却趁其不备一拳狠狠地打在他脸上,陈主任当场昏厥过去血流满面。目前,医院证实陈至少为轻伤害,需要进行鼻部手术治疗。

  事发后田某一直躲藏,拒不露面,派出所民警计划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叶俊学)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