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干部公选取消9个职位 8568人通过初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干部公选取消9个职位 8568人通过初审
2010年05月05日 15: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2010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资格初审结果昨天公布,8568人通过初审获得笔试资格。其中,参加局级职位市发改委副主任职位的竞争人数最多,共有345人获得笔试资格。9个处级职位因报名人数不够取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新闻发言人刘宇辉透露,本次公开选拔报名阶段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共有6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士通过网络关注此次公开选拔。241个职位报名人数达到11416人,创历史新高。8568位通过初审的报名者中,副局级职位报名通过初审1719人,处级职位报名通过初审6849人。

  本次公开招考的203个处级职位,有194个职位达到报名人数比例要求,因9个职位的报名人数低于10比1的标准,现已取消。未达到比例要求的9个职位分别是:民建北京市委研究室主任、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市卫生会计核算服务中心主任、普仁医院副院长、宣武区旅游局副局长、通州区广电中心副主任、平谷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谷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倚基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记者左颖)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