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选245名科处级领导干部 为数量最多一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公选245名科处级领导干部 为数量最多一次
2010年05月07日 04:1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市最大规模公选科处级领导干部

  涉及27个区县245个职位,部分职位允许企事业人员报考

  昨日,市委组织部发布消息称,今年我市将集中公开选拔245名区县管理的领导干部,其中处级领导94个,科级领导151个。部分职位将不受公务员身份限制。

  据介绍,此次公选涉及黔江、江北等27个区县、245个领导职位,是重庆历年来一次性选拔领导干部数量最多的一次。

  在公选的245个职位中,有处级领导职位94个,科级领导职位151个;从公选范围看,面向全国公选135个职位,面向全市公选50个职位,面向所属区县公选60个职位;从职位性质来看,公选乡镇(街道)领导职位52个,党委工作部门和群团组织等综合类职位54个,经济管理部门职位46个,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职位28个,宣教文化旅游职位28个,政法职位11个,学校职位12个,医院职位8个、企业职位6个。

  据介绍,此次公选在报考资格条件设置上,注重扩大选人范围,部分职位不受公务员身份限制,允许企业或事业单位人员报考。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还可报考江北区五里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等4个职位,并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对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报考人员,在年龄和任职资格条件上还给予了适当放宽。

  此次集中公选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两种方式。个人自荐的,可通过传真、邮寄资料、现场报名等方式进行;组织推荐的,在征得本人同意后,可由本人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直接推荐报名,每人只能报考1个职位。

  报名时间:2010年5月24日~6月1日。笔试时间:6月20日。详情可登录新华网重庆频道(www.cq.xinhuanet.com)、华龙网(www.cqnews.net)、重庆党建网(www.cqdj.cn)、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www.cqleaders.com)以及本报网站(www.cqwb.com.cn)查询。首席记者 李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