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湘副市长调职高校 曾炮轰开发商"绑架"政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临湘副市长调职高校 曾炮轰开发商"绑架"政府
2010年05月07日 10:59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

  湖南副市长坦言不适合做官 亲见地产商绑架政府      

    湖南副市长发帖抨击高房价 称停房贷不合理      

    湖南一副市长实名发帖炮轰张艺谋“印象”演出

  “我是今天上午才知道即将调任岳阳一高校任院长助理的消息,此前没任何征兆!”5月6日下午,身为临湘市副市长的姜宗福,一边在办公室收拾自己的书籍,一边心情复杂地跟潇湘晨报记者谈起了他的职务变动。

  据姜描述,上午他参加一个全国性抗旱防汛电视电话会时,突然接到了岳阳市委组织部打来的电话,说让他去开个会。他到会后得知,经岳阳市委研究决定,他的职务调任为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副处级),系平级调动。

  对于此次职务调动,姜称经过几年努力,已爱上了旅游这个行业和岗位,积累了些相关经验,突然转行有点不舍,但也有欣慰。他说,今后会更自由点,将在学术方面多一些研究,做些自己喜欢的事,照样会经常上网发言。

  此前,自嘲为“闯入官场的怪物”的姜宗福,曾因网上发帖炮轰张艺谋印象派实景演出、痛斥高房价及就官员财产公示等公共话题发表看法等事情,一度被网友和媒体称为“个性官员”、“官场上的凤姐”、“炮手市长”等,备受舆论关注。

  在姜“大红大紫”的当口,有人提醒他注意和媒体打交道的方式,不能一味发“炮轰高论”;姜自己也曾对媒体说过不适合做官,喜欢做学问。这些是否与调任有关,姜称不便发表意见。

  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临湘市委书记胡知荣,他对姜在临湘挂职5年分管旅游的工作予以肯定,称姜是个很不错的人,工作很努力,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胡知荣说,姜这次调职,是上级组织部门的决定,他祝姜走好。(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