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拍摄上访被送精神病院续:起诉警方要求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男子拍摄上访被送精神病院续:起诉警方要求道歉
2010年05月07日 13:16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日上午,“被精神病人”彭宝泉走进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十堰市公安局及十堰市精神病院,要求被告公开赔礼道歉,恢复其正常人名誉,并要求被告赔偿其身体及精神损害费人民币一元。

  4月9日,十堰市原五交化公司职工在“宏正大酒店”门口上访时,彭宝泉用数码相机在旁边参与了拍摄,离开现场后被警方带走,警方随后以“精神病人”的名义将其收治于十堰市精神病院。彭宝泉称院方强制其服用精神类药物,致使他出现血压异常、肝脏肿大现象,至今感觉四肢无力。4月20日,彭赶赴北京安定医院(精神病专科医院)作了鉴定,该医院鉴定结果显示,其生理指标及心理指标均属正常。(记者 吴通清)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