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青海总队四支队整体搬迁禅古村二社(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警青海总队四支队整体搬迁禅古村二社(组图)
2010年05月07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警青海总队派格尔木第四支队对玉树禅古村二社进行整体搬迁。石强 摄
整体搬迁现场。石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玉树5月7日电 (石强)5月初,为了防止地震后山体滑坡、造成再次伤害,武警青海总队派格尔木第四支队对玉树禅古村二社进行整体搬迁。

  5月3日18时至5月4日凌晨4时30分,武警青海总队第四支队出动320名官兵、23台车辆,对玉树结古镇禅古村二社进行整体搬迁,共转移受灾群众32户、139人拆卸、搭建帐篷39顶,搬迁各类物资110余吨动用车辆50余台次。整体搬迁全程安全顺利。

  接受任务后,担任禅古村二社搜救任务的武警青海总队第四支队特勤中队直接投入到搬迁转移行动,其余部队后续到达。在任务区临近河谷,灾后道路不够畅通转移安置地点较远的情况下,及时派出观察警戒哨,杜绝了震后次生灾害造成不必要损失。整个搬迁行动,组织严密,监督到位,确保了每家每户物资无丢失、不混乱、不损坏。

  在历时10个小时的搬迁转移行动中,恰逢灾区当地气温骤降、雨雪连绵,武警青海总队第四支队全体官兵克服体能消耗大、任务区次灾害危险地段、道路通行情况极差、夜间能见度低、多次往返输送容易疲劳等诸多困难,全力以赴帮助灾民解决后顾之忧。官兵们还严守群众纪律和民族风俗,真正做到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不人为损坏一件物品,不随意抛弃一份财物,不说一句不利于团结的话语,确保玉树禅古村二社此次整体搬迁全程绝对安全。(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