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会见出席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会议代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会见出席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会议代表
2010年05月07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的代表。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5月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的代表。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5月7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的外国代表,同他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长时间务实友好的交谈。

  会见中,温家宝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措施和付出的努力,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温家宝指出,当前要增强各国应对气候变化政治意愿,增进共识,加强协调。要根据“共同但有区别责任”原则,进一步明确发达国家强制性减排目标和发展中国家减缓行动。要加强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发达国家要向发展中国家转让技术,特别是对最不发达国家和小岛屿国家加大援助力度。中国愿与各国一道,为推进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做出应有贡献。

  参加会见的外宾高度评价中国确立的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行动目标,以及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有关问题发表了意见,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来自尼日利亚、印度、墨西哥、格林纳达、英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的前政要、环境和气候部长、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见。(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