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与巴内政部长会谈 推动执法合作上新台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孟建柱与巴内政部长会谈 推动执法合作上新台阶
2010年05月07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5月7日电 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巴基斯坦内政部部长马立克举行了会谈。他表示,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执法安全、反恐以及大型活动安保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执法合作迈上新台阶,为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孟建柱说,中巴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有着全天候友谊。中巴关系多年来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和各自国内情况变化的考验,成为国与国之间友好关系的典范。

  孟建柱指出,中国公安部和巴基斯坦内政部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境外公民和机构安全保护、反恐、禁毒、人员培训和警用装备等多个领域合作密切。巴内政部多年来在保护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中巴关系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巴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

  马立克表示,巴政府和内政部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反恐和打击跨国犯罪等领域的合作,并将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保护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中国公安部向巴基斯坦内政部提供警用装备援助的换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