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检验检疫局快速验放首批国际救援物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检验检疫局快速验放首批国际救援物资
2010年05月10日 14:48 来源:青海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次地震,我们医院的医疗设备损失了90%!而这批设备能这么快安装上,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这是玉树州人民医院对青海检验检疫局卫生防疫队说出的肺腑之言。

  5月1日晚8时,一批国际援赠物资的电报清单紧急传到青海检验检疫局。接到任务后,该局连夜组织8名同志成立第二支卫生防疫队,于5月2日凌晨出发紧急赶往灾区。顾不上13个小时的路途劳累,防疫队马上与省民政厅、省卫生厅等单位就援助医疗设备到达后的现场检验、木质包装卫生防疫处理等事宜进行协商。

  为确保援助医疗设备到达后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投入使用,防疫队又赶往4个计划接收这批国际援助医疗设备的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和现场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5月5日,该局防疫队对来自俄罗斯援赠玉树地震灾区的10台麻醉呼吸机、7台高频电刀仪、10台手术电力吸取机、若干无菌纱布和一次性注射器等医疗设备,在玉树灾区进行了现场快速验放。(星子)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