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持刀砍村邻致2死7伤 受害者全是妇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男子持刀砍村邻致2死7伤 受害者全是妇孺(图)
2010年05月11日 10:2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当日下午,宋家坡村村口还停有多辆警车。(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0日8时40分左右,吴堡县辛家沟镇宋家坡村村民宋利荣,与妻子发生争吵后失去理智,因怀疑是邻居唆使,便用菜刀及斧头砍杀周围6户村民,致2人死亡7人受伤,受害人全是妇女儿童。

  据了解,当日早上宋利荣(男, 35岁)与其妻(20多岁)发生争吵后失去理智,便用菜刀及斧头砍杀周围6户村民,致贾某(女,59岁)当场死亡,张某(女,39岁)等8人受伤(其中有1名儿童),后张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7名受伤人员中有2人重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宋利荣骑摩托车潜逃。

  接到报案后,吴堡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勘察、走访调查和嫌犯追捕工作。同时,及时将案情上报榆林市公安局和吴堡县委、县政府。榆林市公安局接报后,秦康健局长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吴堡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抓捕嫌犯,并责成市局分管刑侦工作的袁郡副局长,组织指挥佳县、子洲、绥德等相邻县区的警力进行围追堵截,并迅速了解掌握伤亡情况和救治情况。袁郡副局长当即指令与吴堡县相邻的县公安机关协助开展追捕工作,并带领人员赶往现场,指导协助案件侦破工作。

  随后,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政法委书记杨树业、常务副市长赵政才等领导就抓捕嫌犯、抚恤伤亡人员及家属、稳定群众情绪等相继作出指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者,抓捕犯罪嫌疑人。目前,村民情绪稳定,伤者正在接受治疗,善后工作正在妥善处理,吴堡县公安局调动全局警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宋利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侦破之中。(文/图 记者许森枷 杨永存)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