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县蔬菜温室重建工程正式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县蔬菜温室重建工程正式开工
2010年05月11日 13:31 来源:青海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下午,玉树县第一批蔬菜温室重建开工仪式在结古镇东风村和新寨村举行,至此,该县蔬菜温室重建工作全面启动。

  省农牧厅经作处处长李青川在现场介绍说,重建蔬菜温室布局在从结古镇到通天河的扎曲河两岸,共建立18处温室蔬菜基地,其中,百栋以上的温室基地3处,50栋以上的5处。设计的温室是土夯墙外包砖钢架结构的高标准温室,每栋面积0.5亩。温室基地建成后,将全面恢复蔬菜生产,大大提高蔬菜的供给能力。

  据了解,玉树县因地震倒塌温室870栋,对温室生产设施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严重影响了蔬菜生产能力。为做好倒塌蔬菜温室重建工作,尽快恢复蔬菜生产,从4月30日开始,省农牧厅抗震救灾指挥部会同玉树县农牧部门,把玉树县的蔬菜温室重建工作作为全州重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得力措施,抓紧重建工作。从西宁、海东等地选派技术专家深入玉树县结古镇、仲达乡、安仲乡等乡镇查看现场、选址测量、规划布局。在此基础上,技术人员加紧进行温室重建规划和建造结构设计工作,针对玉树地区特殊的地形地貌和土地狭长、地块零碎的实际,在对当地土层、水源、方位、交通等建设条件进行综合分析比较的基础上,以村为单位,筛选确定建棚地址,进行科学规划设计,制定了玉树县温室重建规划和建造结构设计方案。(杰拉)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