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中医院副院长遇刺案开庭 凶手自行报警投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巴东中医院副院长遇刺案开庭 凶手自行报警投案
2010年05月11日 15:03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东中医院副院长被刺案开庭。(图片来源:中国法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1日,湖北省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在湖北省巴东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巴东县中医医院原副院长田何玉被刺案。

  “带被告人!”上午9时,随着一声法槌响起,去年11月发生在巴东县县城信陵镇朝阳路的故意杀人案正式开庭审理。此时,36岁的被告人廖德政被法警带入法庭接受审判。

  检察机关指控称,巴东县大支坪镇卫生院于2009年实行岗位竞聘并与技术职称挂钩。同年11月25日,在该院岗位竞聘现场,该院职工廖德政因不满自己是初级职称而放弃了竞聘,并将自己未能评定中级职称的事迁怒于该院原院长田何玉等人,遂起报复杀人之心。11月27日下午1时许,廖德政在巴东县卫生局办公楼门口等待田何玉等人的出现,伺机作案。下午2时许,田何玉路过此地,廖德政上前拦住并要求其解决他的职称问题被田拒绝。旋即,廖德政从怀中抽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刺击,致田胸部、腹部三处受伤倒地。田何玉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巴东县公安局法医学鉴定:田何玉系他人用单刃锐器刺戳胸、腹部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案发后,廖德政打电话报警并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

  庭审持续近3小时后,合议庭宣布休庭。该案将择日作出判决。

  庭审时,被害人田何玉的亲友、生前同事30余人参加旁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