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玉树灾区孩子抵达海南进行心理康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0名玉树灾区孩子抵达海南进行心理康复
2010年05月15日 13:1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名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孩子们,14日抵达海南省海口市,进行为期一周的心理康复疗养。

  参加此次“温暖玉树,阳光行动”的孩子分别来自于玉树州红旗小学、玉树县第一完全小学等学校。他们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10岁。活动期间,孩子们将接受10位心理辅导老师一对二的专业心理辅导,还将和海口市爱心家庭对接,参加各种活动和游戏,在海南的碧海蓝天中度过一次心灵的呵护旅程。

  海南的心理辅导老师王海玲告诉记者,孩子们受到创伤的心灵,需要用点点滴滴的关爱和照顾来愈合伤口。这次的阳光行动将帮助孩子们驱散心中的阴影,更加快乐地生活,也会让他们在得到爱的同时,学会对别人付出爱。

  另据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孙喆介绍,团省委已经筹集了资金600多万,将在玉树重建过程中,在玉树建设一所共青希望小学。(记者周慧敏)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