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巨轮海上遭撞 紧急卸货深圳集装箱码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巴拿马巨轮海上遭撞 紧急卸货深圳集装箱码头
2010年05月18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5月17日电 (郑小红 陈泽宇 原浩)在海上遭遇撞船后紧急靠泊深圳赤湾集装箱码头(CCT)的巴拿马籍集装箱巨轮,17日正争分夺秒地将船上近7000个集装箱卸放在码头,预计18日才能将集装箱卸载完毕。

  据该集装箱轮的代理人员介绍,该轮于5月9日在粤东汕头海域与另外一艘轮船发生碰撞,在汕头海事等部门对事故进行相关调查后,该轮于12日紧急靠泊CCT,接受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处理,并于16日中午获得允许开始将船上近7000个集装箱卸载到CCT,以便下一步对该轮进行的抢修工作。

  为防止该轮发生漏油污染周围海域,目前该轮所靠泊位附近已准备了多艘清污船,一旦发生漏油事故清污船将全力进行清理工作。

  据悉,在深圳蛇口边检站及海事等相关部门的努力下,该轮的抢修及有关后续处理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集装箱卸载完毕后该轮将被拖至广州进行维修,预计该轮此次损失将近1亿元人民币。

  蛇口边检驻CCT检查监护队民警对该轮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护,并积极做好限定区域内的管理工作,同时派专员积极协助抢修工作相关事宜,尽量减少该轮在CCT的停靠时间,最大程度减少其经济损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