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政治文工团到云南慰问抗旱部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空军政治文工团到云南慰问抗旱部队
2010年05月21日 1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0日晚,中国空政歌舞团袁东方、纪敏佳等13位歌手艺人在空军驻滇某旅进行慰问演出。图为艺术家与官兵们现场互动演出。 中新社发 田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昆明5月21日电(杨颖融 赵于北)20日晚,空军政治文工团慰问抗旱救灾部队文艺演出,在空军驻滇某旅成功举行。

  文工团成员纪敏佳、袁东方、杜鹃等10余位歌唱演艺明星,为驻地官兵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我爱祖国的蓝天》,《我的祖国》……一曲曲优美动人的歌声赢得了现场无数的掌声与欢呼。尤其是纪敏佳的深情演唱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不仅临时加唱两首歌曲,还在战士们强烈要求和热烈的掌声中返台献唱。“为战友们唱歌很不一样,我感到更加亲切、更加自豪、更加荣幸。” 纪敏佳再次返回舞台后如是表示。

  空军文化工作站站长王维忠告诉记者,空军驻滇某旅是一支优秀的作战部队,曾圆满完成过入闽轮站、奥运安保、高原实验等一系列危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去年7月以来,在驻地出现严重旱情的情况下,全旅官兵主动投入抗旱救灾工作,并积极捐款捐物、扑救山火,帮助驻地群众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

  “这次文艺服务队的到来是对驻地部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参与地方辛苦抗旱官兵的一种鼓舞。他们一行22人不仅仅是为战士们带来演出,还将对驻地部队的文艺骨干进行一些专业培训,并为驻地部队送来书画、文体器材等设备,以此丰富官兵们的业余生活。”王维忠介绍。

  据了解,文化服务队是在慰问了成都驻地部队后来到云南的。之后该文艺慰问服务队还将辗转贵州、广西等受旱省份,计划用10天时间进行7场演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