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面向全国选人才 包含副处级职位45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面向全国选人才 包含副处级职位45个
2010年05月23日 13:28 来源:光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广西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获悉,广西从今天起将面向全国公开选拔377名工业化、城镇化专业人才。为吸引优秀的人才到基层工作,广西规定,凡是到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定贫困县任职的非广西籍人才,每人给予6万元安家住房补贴。这批被选用的人才在基层工作满5年后,经过组织考核,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选派到广西直属机关或相关部门工作。

  据介绍,这次公开选拔岗位,副处级职位45个,副科级职位332个,覆盖广西全区14个市和111个县(市、区)。同时,对报考人员的学术背景和工作经验提出了明确要求,如报考工业部门职位,必须具有理工类或工商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建设部门职位,必须具有土建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

  在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前提下,此次公选实行相对宽松的政策,不进行身份限制,既面向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选拔,也面向企事业单位(包括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在年龄要求上,凡35岁以下的均可报考副科级领导职位,40岁以下的均可报考副处级领导职位。

  据悉,本次公选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为2010年5月22日至6月21日,可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