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干群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干群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工作
2010年05月26日 11: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5分报道,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之后,新疆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加紧落实会议精神,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工作。

  在新疆奎屯市西部国贸做生意的王辉相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将给他带来更多的商机。

  王辉:中央将对新疆投入大量的资金,这对我们经营者来说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能得到更多的实惠。

  奎屯市招商局局长国杰说,会议的召开将给奎屯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国杰:抓住新疆工作座谈会的机遇,把我们对企业的优惠的政策尽快的告知企业,增强他们发展的信心。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新疆科协党组书记李冀东表示,一定要加紧科技惠农的力度,提高广大农牧民的科学文化水平。

  李冀东:当前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把新疆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热情激发出来,为新疆的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其次我们要为新疆的各族群众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进一步做好工作,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大开发、大建设打下基础性的工作。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之后,各援疆省市纷纷来疆考察。福建省工商联携40多名知名企业家,近日在新疆昌吉州各县市考察当地企业、工业园区和设施林果基地。

  福建省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谢庆双:今后我们工商联会继续组织企业家到昌吉州来看一看,为昌吉州的建设做点贡献。 (记者孙涛 李长虹 彭江燕)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