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出席领导干部学法用法采访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出席领导干部学法用法采访活动
2010年05月29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29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29日在杭州出席“五五”普法神州行媒体系列宣传活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专项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专项采访是“五五”普法神州行媒体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主旨是全面反映贯彻落实“五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通过宣传典型、推广经验、展示成效,来推进工作,并以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带动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活动期间,中央和地方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将对浙江省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进行采访报道。

  张苏军指出,“五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地各部门按照“五五”普法规划的总体要求,高度重视、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方面,浙江省建立健全领导干部法律考试(考核)制度,在全国率先以闭卷考试的形式组织实施了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学法用法分级考试,开展了省管领导干部“网上作业”答题活动,有力地推动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据悉,杭州市建立“干部学法新干线”,利用互联网开展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宁波市制定了《宁波市法制教育条例》,通过立法保障推进领导干部学法用法。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