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端黑网吧拉“孩子卧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民晚报:端黑网吧拉“孩子卧底”?
2010年06月02日 17:1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焦点:据武汉晚报报道,居民投诉黑网吧允许幼童“包夜”,但工商两次去检查均大门紧闭。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工商所刘副所长想出个办法,让自己上小学的孩子混进网吧。当晚小“卧底”显身手,里应外合端掉了这个黑网吧。

  不能置孩子于险境

  让自己的孩子去当“卧底”,一心为公的思想,固然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只是,父亲凭什么让孩子去“卧底”?做父亲的难道有权置孩子于险境?假如将来网吧主伺机报复孩子怎么办?前溪

  反证“执法无能”

  放任甚至怂恿孩子走上“前线”,堪称一种悲剧。倘若只有通过孩子的“卧底”才能抵挡污垢的话,对于执法部门来说,这是否意味着一种无能?赵志疆

  “卧底”不过是噱头

  如果是穷凶极恶的案件,工商所副所长还会愿意让儿子去吗?从新闻可知,在街头开小吃店的夫妻生意不好,五一前用6000元买了4台旧电脑,在后店捎带干起了“网吧”,查个这样的地方也要“卧底”,不过是噱头罢了。 王攀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