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会见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会见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
2010年06月02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日上午,中国总理温家宝与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包勒德一起为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揭牌。2005年11月,中蒙两国元首就互设文化中心达成共识。今年5月,蒙古国总统访华时,双方签署了互设文化中心的协定。 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乌兰巴托6月2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日在乌兰巴托会见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温家宝表示,中国政府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重视发展对蒙关系,将其作为周边外交的重点。

  温家宝说,中蒙山水相连,两国间漫长的边界线是双方共同利益和友好合作的纽带。一个良好的中蒙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与共同发展。访问期间,我同巴特包勒德总理就保持高层交往,扩大资源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农牧业等领域合作,促进人文交流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双方签署了多项合作文件。

  温家宝表示,中方愿同蒙方共同努力,全方位加强交流合作,密切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之间的友好往来,确保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长期稳定发展。

  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蒙中是好邻居,蒙方坚定致力于巩固和发展同中国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各具发展优势,希望双方扩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温家宝总理此次访问蒙古国取得了丰硕成果,将有力地推动蒙中关系迈上新台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