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海军湛江交流反海盗行动经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法海军湛江交流反海盗行动经验
2010年06月05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湛江6月5日电 (陈耕 仲继军)正在湛江进行友好访问的法国海军,与中国南海舰队海军官兵,4日在法国海军“索姆”号补给指挥舰会议室里,进行了反海盗行动研讨经验交流会。

  当天,参加反海盗行动研讨经验交流会的中国海军官兵,在法方会议代表的引导下,参观了法国“索姆”号补给指挥舰。随后,中法海军官兵开展了反海盗行动研讨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法国印度洋海区联合司令部联席参谋长阿纳·屈莱尔上校主持。中法双方代表首先介绍各自国家在执行反海盗护航任务中的情况。随后,就如何处置抓到的海盗分子、护航舰艇如何轮换休整、如何加强国际反海盗交流,以形成更加有效的合作机制和护航舰载直升机使用等问题和反海盗护航中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互相借鉴了舰艇轮换休整、海空协同等方面经验,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在如何处置抓到的海盗分子等问题上达成共识。此举有效地促进了两国海军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加深了两国之间的友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