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郊南煤矿透水井下再次冒顶 救援遇到困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郊南煤矿透水井下再次冒顶 救援遇到困难
2010年06月06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晋城6月6日电(高增平)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东沟煤业有限公司郊南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6日进入第四天。因井下有三处冒顶,给救援行动带来困难。

  目前,搜救排水工作仍在加紧进行,水位已明显下降,救护人员乘皮筏艇已进入巷道搜救。因井下巷道内存在多处冒顶和大量淤泥,井下巷道还有积水,给搜救人员带来巨大困难。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从井上往井下运送大量木柱维护,以防井下冒顶再次发生。搜救中已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

  据称,另10名被困矿工的位置已基本确定。但井下搜救工作还不能顺利展开,抽水工作仍在加紧进行。

  截止今天早晨,郊南煤矿透水事故现场有9台水泵正在排水,井下冒顶处另加两台小水泵。地面垂直钻井第二井口也基本钻通准备排水。巷道垂直水位已经下降了超过 14米。现场还有新的水泵正在安装之中。

  6月3日早晨5时许,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东沟煤业有限公司郊南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据初步核查,事故发生时当班入井86人,安全升井75人,有1人遇难。目前,井下尚有10人被困。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