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发生车祸致中国劳务人员3死13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加坡发生车祸致中国劳务人员3死13伤

2010年06月25日 20: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魏苇25日看望了日前在新加坡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的13名中国劳务人员。

  新加坡泛岛高速路22日上午发生一起车祸,造成3名中国劳务人员死亡,13人受伤。

  魏苇25日来到伤者所在的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员工宿舍,与受伤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大家的伤势和失事经过,安慰大家安心养伤。他还表示,保护中国在新公民的合法权益是中国大使馆的责任和义务,使馆将与公司及其他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尽最大努力维护相关劳务人员合法权益,大家也可联系使馆领事官员求助。

  魏苇还向建筑公司方面详细了解遭遇此次事故的中国劳务人员的情况,表示希望公司做好善后工作。

  受伤的中国劳务人员感谢魏大使及使馆领事官员亲赴员工宿舍探望。建筑公司方面承诺给予受伤员工积极医疗救治和心理抚慰,伤者修养期间将受到公司充分照顾,公司也将积极协助死者家属来新处理后事,依法理赔。(记者丁其林 高川)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