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凯堤决口封堵首日:近两百卡车石料填32米堤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唱凯堤决口封堵首日:近两百卡车石料填32米堤坝

2010年06月25日 2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抚州6月25日电(张见悦 何柳斌 刘占昆) 25日晚,记者从抚州6.21抢险救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当天上午8时至下午17时,执行本次任务的江西武警水电总队已经完成唱凯堤决口封堵32.4米,抛填土石料198车。

  发布会上,江西武警水电二总队副政委熊壮中向媒体介绍,现在封堵工作需要大量的石料,当天作业现场共投入各类抢险装备318台(套),其中部队装备127台(套),地方车辆191台套。从目前抢险进度看,抢险装备基本满足需要。

  据了解,从当天上午8时至下午17时,江西武警水电总队已经完成唱凯堤决口封堵32.4米,抛填土石料198车。

  目前,封堵工作存在困难主要是抢险现场作业面狭窄,双向通行不畅,大堤路基不牢,经不起重型设备车辆碾压,施工道路泥泞不堪,行车速度很慢,甚至导致侧翻,难以满足封堵决口的需要。加之沙石料源供应不稳定,气候条件不可控因素特别多,为完成任务增加了很大困难。

  据悉,当天武警水电二总队共投入400兵力参与决口封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