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时尚减法学 新旧混搭买得更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名人时尚减法学 新旧混搭买得更省
2009年02月17日 16:47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买得更精准,是今年春夏的时尚新课题,就连向来都走在流行前端的时尚名人们,都因应潮流地研究出一番心得。且让我们听听热爱时尚的殷悦,到底怎么说。

  用饰品搭出新感觉

  “所谓的流行,1年至少有4季,也就是说,每3个月就会有新东西,而我们不可能每季都买,聪明选对东西成了很重要的事。”为此,“少奶奶代表”殷悦便建议“在预算之内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比方说,今年超热门的蛇皮材质,绝对是为整体造型画龙点睛的圣品,不过,这种价格不扉的稀有材质,并非人人负担得起,她说不妨找些将牛皮压纹处理成蛇皮外观的商品,不仅跟上了潮流,负担也大大减少。

  由于Safari风格当道,除了蛇皮之外,豹纹也是当红元素,LOUIS VUITTON的2009春夏系列便推出不少豹纹商品,举凡手拿包、围巾,都爬满狂野奢华的豹纹。本身就是豹纹迷的殷悦便说︰“豹纹一用到身上就很亮眼,我最建议的还是原色的豹纹设计。”紫色、红色的变色款豹纹,往往没那么经久耐看;而咖啡搭黑的原色豹纹,就算是压箱许久,只要流行热潮一来,怎么穿都不会有过时感。

  饰品在这几季扮演吃重的角色,巨大项链是殷悦在去年冬天就注意到的重点,当她一见到今年春夏PRADA推出的水晶宝石项链,当下她就知道自己要定它了!这是条夸张地像一圈领子的项链,“不管穿得多简单,一戴上它就会变得很有型。”像这般有重点的品项,绝对是今年春夏的投资重点,只要一配上它,不管身上的衣服是购自哪一年,你就是最时髦的一员。

  仅管我们不断耳提面命,买对而不用买多,但保持理性、精准消费,有时并不是那么容易,尤其站在卖场里把自己映得格外美丽的灯光下,或更衣室前那面会帮你拉长身型的魔镜。也许你可以参考殷悦的作法︰“每次买东西前,我都会先幻想自己穿戴上这样东西的模样。如果能配出很多套,就一定要买了。而不是去买那种还要另外再买一堆东西来搭配它的东西。”逛街时不妨演练一下这招,再决定要不要掏出你的信用卡!

  (摘编自台湾《BRAND名牌志》杂志2009年2月号 作者:Nicole)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