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日报:民进党应考虑通过"正常阿扁决议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中央日报:民进党应考虑通过"正常阿扁决议文"
2009年02月25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25日发表评论说,陈水扁日前再度出庭,和他的律师表演了连串的疯戏。扁的疯言疯语一定还会持续。他在2007年曾指使民进党通过所谓“正常国家决议文”,如今,民进党应该考虑通过“正常阿扁决议文”了。

  文章摘录如下:

  陈水扁于二月二十四日再度出庭,并和他的律师表演了连串的疯戏,既卑鄙低级,又可笑可恨。

  他所谓的绝食,我们一开始就指出,他本来就准备好了重新进食的借口,就是其妻吴淑珍也跟着不吃饭,扁就会以爱阿珍为由,结束绝食。我们没料到的是,他的表演更拙劣,竟然是阿珍到看守所看他,一声叫他吃饭,他就吃;阿珍的手一指水,扁就喝水。这种笑料滑稽透顶、世所罕见。

  吃了饭,就出庭,更在庭上胡言乱语。他控李登辉拿了钱。如果扁自认是说实话,那么他在任期间,不是应该办李登辉吗?他放着不办,不是渎职吗?

  扁的律师也不遑多让。他们在主张更换法官未果后,竟然主张更换法庭,世界上根本没有这种荒唐事,他们仍会想得出来,干脆主张更换审判“国”算了。可是如果到日本审判,按照该国的社会氛围,扁早该在兴论斥责下切腹了,也等不及审判。

  扁的疯言疯语,一定还会持续。我们曾指出:“扁正故意装精神病,以图中断审判并就医。那么他的可能作法之一,是拿他在书中写的烂书申请诺贝尔文学奖,大家就会相信他确有精神病。”揭弊大师邱毅讲得更直接,他说一旦扁表演吃大便,大家也不要意外,确实如此,扁一定还会有其它异行来装疯。

  扁在二○○七年曾指使民进党通过所谓“正常国家决议文”,如今,民进党应该考虑通过“正常阿扁决议文”了。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