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美眉分龄美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熟女、美眉分龄美白
2009年03月05日 16:49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白季节来临,许多女生都有个疑问,“为何擦了很多美白产品,始终无法达到理想中的白肌状态?”

  资生堂资深公关经理陈欣文表示,美白应分龄、分区,才是今年春夏最聪明的白肌女。例如,20妙龄的女生容易因毛孔粗大、下垂、干燥,造成肌肤不平、不亮。50熟龄可能因滞留黑色素明显,加上法令纹、表皮凹陷造成阴影,产生另一种黑。

  美白,选什么成分好?

  美白的成分不断演进,到底擦什么好?消费者可以参考台湾“卫生署”公告的美白成分。而近年流行的美容成分有哪些?

  资生堂研究所副主任研究员佐藤洁表示,近5年流行的成分以3种维生素C衍生物、熊果素、曲酸、鞣花酸、洋甘菊抽取物为最多。后来,传明酸、维生素乙基、4MSK、白木莲也陆续成为市场上热门的药用美白成分。

  热络的美白三月天,想保养该怎么选择美白产品?20岁与50岁的黯沉问题不同,懂得美白该分龄、分区,才是今年春夏最有智慧的白美人。

  熟龄肌肤

  35~50岁以上的成熟女性,黑色素累积的数量约是20岁女生的10倍,脸色就是比美眉们黯沉一两个色阶。此外,法令纹较深、脸也垮了,加上脸颊边角的凹陷阴影,造成脸蛋不明亮,或者泛黄,看起疲惫且无朝气。

  年轻肌肤

  夏季容易出油的年轻人,近九成有毛孔粗大与下垂问题,造成肌肤黯沉、不平滑。油肌伴随脱妆、干燥、松弛,也让皮肤不明亮。此外,年轻一代也是计算机世代,眼周提早出现黯沉的黑眼圈,让明亮度瞬间丧失。

  (摘编自台湾《联合报》 作者:徐文玲)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