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秘诀 穿裙轻盈又保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三个秘诀 穿裙轻盈又保暖
2009年03月10日 16:38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漫长的冬季是一个难耐的季节,即使白雪纷纷也可以趁着这个时候好好地秀一下!裙装是冬季里最艳丽的一抹风情,如何穿搭才能尽显时尚体态和端庄的淑女风范?3个秘诀,告诉你如何穿裙轻盈又保暖。

  秘诀1 首选厚外套

  黑色的长款呢子大衣是这个冬季许多MM的首选衣物哦,经典的黑色既保暖又时尚,还能有效收敛宽松剪裁带来的膨胀感。要想穿出与众不同,在里面随意搭配长款的针织衫和连衣裙长靴就OK了。

  秘诀2 裙子选对材质

  今季宽大毛线裙流行,粗棒针的织法厚实暖和,同色系腰带不经意间勾勒出玲珑身姿,一件棉大衣为你遮挡风寒。值得注意的是身材稍丰满的女性应尽量规避灰黑等重色,这种颜色只会增加身体重量感。

  秘诀3 靴子才是王道

  冬季里用超短裙搭配过膝的长靴最有人缘,这样长度的靴子也最具保暖性,一款手袋打造少女般的清纯气质。

  (摘自法国《欧洲时报》)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