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动粗逐个看:为女人、为亲人、为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明星动粗逐个看:为女人、为亲人、为自己
2009年10月22日 15:38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女人动手

  •许志安 

  2006年5月,许志安因为被传与女助手谱恋曲,不知道是因为担心自己的事业抑或紧张这段刚萌芽的恋情,他们现身中环被记者追访时,许志安发难动粗,最后更与女记者爆发冲突,形象尽失。

  当时,许志安与女助手拍拖现身中环,并走上某处梯级尽头的雪茄店。雪茄店内有人发现记者,许志安为阻恋情曝光,即发狂怒气冲向记者,并大声喝止,雪茄店店员以手挡着记者的镜头,记者欲离开现场,而许志安仍穷追不舍,继续指骂,最后更出手动粗,当时女助手见状欲制止,说:“冷静点,这样不好,不要太冲动!”混乱中记者所持相机镜头应声堕地损坏。

  警方到场后,许志安自知理亏,主动要求与记者合照,更主动查问记者所持的相机是否“私伙”工具,并提议由他赔偿,但被记者一口拒绝。

  •陈冠希vs余文乐  

  2003年1月,陈冠希跟余文乐据说为了阿娇差点动手打了起来。

  香港某颁奖礼现场,红馆台下,余文乐、朱孝天和周渝民与阿娇在亲热地攀谈着,陈冠希在一旁默不作声。颁奖礼结束,陈冠希和余文乐在后台“擦”了一下肩。陈冠希更加不舒服了,他举起拳头,开始向余文乐挑衅,余文乐不甘示弱。工作人员火速拉开,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主动向余文乐道歉。

  为亲人动手 

  •黄秋生  

  今年5月,陈冠希经历不雅照风波一年多,无惧子弹信威胁,从美国返回香港。他和干爹黄秋生相约香港铜锣湾聚餐,同行的还有黄秋生的妈妈及司机,再度吸引大批媒体跟拍。不料当香港《苹果日报》记者手持DV,在距离陈冠希一行人约两张桌子的距离拍摄时,黄秋生突然二话不说走上前袭击记者,手拿筷子挥打记者的左手,随后快速结账离去。

  事后黄秋生在电话中炮轰该传媒记者采访手法简直流氓行径,并说:“喝茶而已!难道你以为捉奸在床吗?”

  •李亚鹏

  2008年7月,李亚鹏一家参加完刘嘉玲婚礼从不丹飞回曼谷,却逢香港某周刊记者对着从未被曝光过的小女儿李嫣一阵狂拍。向来斯文的李亚鹏护女心切,忍不住对记者拳脚相向。三名被打记者已经验伤,而李亚鹏却在之后被质问“为何打人”时,仍然理直气壮地回答:“我不仅这一次要打,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为自己动手

  •范冰冰

  2006年10月,范冰冰参加完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之后,准备乘飞机返回北京。她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被记者识破,自然不会放过这难得的机会,范冰冰也随即随机拿起自己的相机跟记者对拍,该记者认为范冰冰的举动有挑衅嫌疑,双方越闹越凶,范冰冰更是飞脚踢向记者。

  •赵薇

  2005年11月,赵薇和朋友在上海“151会所”唱歌喝酒。两人离开时在狭窄走廊上遇上7名客人,略带酒意的她见对方未因自己特殊的身份让行,赏了其中一客人一记耳光。对此,这批客人上前欲打赵薇,其友挺身而出,遭客人痛殴,被打倒在地。

  •马景涛

  2005年4月,马景涛在台北遇到警方临检酒精测试,因不满警方临检还以摄影机拍摄,加上喝了一些酒,突然与警方发生口角,并动手勒住执勤廖姓交通警察的脖子,拉扯警员衣领,接着拳打脚踢。随后,马景涛被警方以妨害公务罪、伤害罪及公然侮辱公务员罪等起诉,马景涛在警察局接受审讯后,公开向受害警员道歉,并被获准以10万台币(约5000新元)保释离开。

  •陈冠希

  2004年3月,陈冠希在香港中环与两名外籍青年发生冲突,遭挑衅继而被对方挥拳殴打。陈冠希不甘受辱,双方展开近半小时的追逐战,最后打电话向经理人公司求救,才成功截获打人的两名青年,交警方处理。

  •曾志伟

  2003年10月,曾志伟在香港尖沙咀卡拉OK夜总会消遣,喝到醉醺醺离开时,被香港记者碰见并拍照。他恼羞成怒之下向记者拳打脚踢。随后,他聘请的保镖除了以粗话“问候”记者外,还用车子跟踪记者的采访车。

  •谢霆锋

  2002年7月,刚刚开完演唱会的谢霆锋邀请工作人员一起去吃火锅,谢霆锋却在吃火锅前摔了一跤,香港八卦杂志记者一直拍他的糗状,激怒了谢霆锋,两人发生肢体冲突,吴崇基随后向警方报案。据医院的验伤报告指出,吴崇基的鼻子和右手肘都有挫伤。(摘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