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三华裔男生公厕玩性游戏 短片流传上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三华裔男生公厕玩性游戏 短片流传上网(图)

2010年06月30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片中的3名“ 主角” 拿出手机,把“互玩”的过程都摄录下来。(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正当国人还在议论是否应落实性教育的当儿,马来西亚热门交友网站再度流传一出引起社会震惊的中学生自拍短片。短片竟是3名华裔少年在公厕内大玩同性“性游戏”,3人不仅互相自渎,甚至还为对方口交。画面显示除了掌镜者外,另两人也使用手机把“互玩”过程全部摄录下来。

  由于3名少年都同时使用手机互拍,因此除了已曝光的这则短片外,相信还有另两则短片尚未曝光,网友已开始展开“人肉搜寻”,确认片中主角是否本地人。

  这则题为《3 chinese》(3个华人)的短片全长6分钟20秒,画面清楚看到3名少年的模样。他们的年龄估计不超过20岁,3人的“隐密”部位在片中“一览无遗”。

  短片一开始,3名少年就已身处厕格内,身穿白衣的掌镜少年首先自渎,过后再怂恿其它两人一起加入。

  3少年疑是本地人

  过后,其中一名穿着灰色上衣和背着背包的少男,出奇不意的为掌镜者口交。另一戴眼镜的少年则把裤子拉下,全情投入这场“3人游戏”。

  据知,画面开始时,只有掌镜者一人拿着手机拍摄,过后“眼镜男”也拿出手机参与拍摄;到了短片后段,“背包男”也不甘示弱拿出手机,演变成3人“互拍”的画面。

  记者观察,3名少年样子清秀且穿着时尚,与目前国内城市的一般少年穿着相似,因此许多网友都认定他们为本地人。不过,这则短片虽意识大胆,却是没声音的“默片”。

  厕格非隐蔽 旁人可窃见

  据观察,厕格的设计并非完全隐蔽,上空和下方皆有空隙,3人在“游戏”开始前曾查探四周环境。

  网友指出,根据厕格设计,只要有人进到厕所低头一看,就可发现厕格内出现“6只脚”,因此网友斥责3名少男行径大胆,似乎不怕被人偷窥。

  不过,也有少部份网友指出,厕所的厕纸存放器是蓝色,他们在国内似乎没看过这种厕纸存放器,因此有人质疑短片是否在本地拍摄?3名主角是否本地人,仍有待商榷。

  辅导老师的话:自拍满足偷窥心态

  马来西亚生命线协会辅导师杨云娟受询时指出,每个人都有生活隐私,青少年应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一旦私隐有机会摊在阳光底下,就被迫接受大家的批判。

  她说,青春期一定会对性产生好奇,尤其是男生,当他们无法与异性有性接触时,自然会在同性之间互相探索。

  性教育势在必行

  “由于人体构造的关系,自己的皮肤接触性器官与被他人接触的快感不一样,因此一些青少年才会与同性玩起性游戏,以达到比自己自渎更刺激的高潮。”

  不过,她表示,近年来科技发达,以致青少年往往通过自拍的方式把过程存留下来,以便日后找不到同伴时,可藉由短片的内容达到不一样的快感。

  杨云娟指出,青少年对性好奇是无可避免的,但他们做任何事前都应设想后果,避免私隐被流传开来,尤其是手机拍摄日益普及的现今社会。

  “人类对性好奇最强烈的时期是青春期,有时他们明知做一些事情不对,但他们还是会冒险一试,包括使用手机拍摄,以满足他们的‘偷窥’心态。”

  她强调,青少年一定会经历过性探索期,即使与同性有性接触也并不代表本身就是同性恋,只是现在信息发达,青少年误信一些信息,才会把自己定位为同性恋。

  她解释,由于同性之间的性行为,不外是手淫、口交和肛交,因此即使涉及口交也不一定就是同性恋,只是这些青少年不明就理误把自己定位,扭曲自己成同性恋。

  “随着这些不明确的信息越来越多,青少年也越来越容易接触这些不当信息后,推行性教育是势在必行的政策,以便让青少年透过正当和健康教育管道,真正了解‘性’。”

  网友“人肉搜寻”查身份

  少年大玩同性性游戏的短片流传后,一些网友开始展开“人肉搜寻”,希望透过互联网找出3名少年的身份,以确认他们是否本地人。

  一些本地网友看过短片后,声称片中的主角酷似他们的友人。其中一网友说:“我认识他们当中的一人”;另一网友则表示,其中一名主角是他交友网站的朋友。

  这些网友的推论,使其它网友更相信3名主角都是本地人;不过,仍有一些网友对这些言论抱持质疑态度,也有网友推测主角是来自邻国的华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