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湖北商会宣告成立 洪洋当选首任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湖北商会宣告成立 洪洋当选首任会长

2010年07月01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商会成立,右二为会长洪洋。(加拿大《世界日报》/邱锦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湖北商会6月29日于恒龙湘鄂情酒楼召开记者会宣告成立。会长为洪洋,副会长为邓继新、鲁军良、舒灏、刘晖,陈小谦,常务理事为柴刚、姜伟、陈少俊、张夏景、李洪、金剑、李南荪。

  湖北商会由洪洋、姜伟、陈少俊、张夏景和柴刚五位在加拿大的湖北籍人士发起创立,筹备初期得到了联邦政府、湖北省侨联、湖北省工商联、湖北各地市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当地的丰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商业机构也对商会提供了赞助。

  首任会长洪洋表示,湖北是一个工业大省,在汽车制造、生物制药、钢铁等领域有很强的优势,也和加拿大在经济上具有互补性。成立湖北商会的目的和宗旨是服务于与湖北有关联的加国企业、企业家和商界人士以及与加拿大相关的湖北企业及其驻加代表;积极促进中加两国及国际间的经贸往来、信息沟通、项目合作、人才推介与技术交流;帮助会员发现和创造商机,促进各自的事业发展;保持与政府机构及其它商业团体和组织的联系与沟通,定期为会员提供加中两地商贸信息;组织和帮助湖北省及加拿大政府和企业的双边互访、考察、投资。

  洪洋还表示,湖北商会成立以后,将很快会在多伦多和武汉市分别成立“湖北会馆”和“湖北商会武汉办事处”。湖北商会实行会员制,凡是希望参与加拿大和湖北省之间经济、贸易及旅游等交流的人士及公司,均可申请加入商会并通过以上两个分支机构和湖北商会取得联系,商会将确保会员得到多方位的最大收益。

  据了解,商会现有的理事会成员有着丰富的背景,其中有加拿大上市公司的总裁、湖北省50强企业中的总裁、加拿大著名商业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加拿大各商业领域的成功企业家等等。

  如有意向申请加入湖北商会,请联系:647-808-8113或416-918-6162。(邱锦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