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星白灵伊拉克慰问美军 受美国大兵热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女星白灵伊拉克慰问美军 受美国大兵热捧(图)

2010年07月01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影星白灵。(美国侨报 邱晨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描述全美首家合法妓院的剧情片《爱情牧场》30日全美首映,在片中饰演头牌妓女的华裔影星白灵说,这部片让她展示了自己人生中的傲慢自信的一面。

  虽说这是部爱情故事片,可饰演妓女也要显出“真功夫”。拍片时导演海克福德(Taylor Hackford)曾考验白灵:“你怎么勾引男人?”白灵机敏地回答说,“我不勾引他就是最好的勾引。”

  至于影片中白灵究竟如何以演技诠释这场“勾引”男人的戏,白灵笑而不答。她要让大家做她的观众,看看她在影片中性感的镜头。

  白灵说,她在《爱情牧场》中的角色与以前许多她所饰演过的角色不同,“这是部体现传统的影片,表现的是传统女性的美。”

  白灵视生命为旅程,视电影为礼物。在《爱情牧场》洛杉矶首映式的前两天,白灵在伊拉克,她把自己的礼物带给了前线的士兵。

  “在伊拉克15天,影片《痛苦的轮回》在一个个兵站首映,我们就跟着到处跑。”当地的气温是150华氏度,而且有随时牺牲生命的危险。白灵自称是个敢于冒险的人,可在伊拉克出生入死也往往让她吃不消。

  士兵的迷彩服可让他们尽量与当地环境色彩协调,不易被敌军发现,可白灵在伊拉克的服装非红即绿,在军人队伍中很突出。白灵乘坐了黑鹰直升战机,同机的机枪手随时准备还击来自地面的挑衅,这让白灵略感不安。可最让她担心的是“乘坐悍马战车,而且是乘坐车队的第一辆战车。”

  短短两周的时间,白灵真的爱上了那些大兵,那些当兵的也真喜欢她!“一个18岁的大兵每天跟着我跑,他说他八个月没看到过女孩了。”

  许多士兵对白灵说,“我们对你很敬佩,以前许多电影明星都说到战地来慰问,可谁也没来过。”(邱晨)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