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司机美屋仑街头遇袭身亡 警方悬赏万元缉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司机美屋仑街头遇袭身亡 警方悬赏万元缉凶

2010年07月01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裔司机刘洁涛上周四(24日)在美国屋仑街头遇袭死亡事件,屋仑警方将此列入凶杀案件。警方悬赏1万元缉凶。

  屋仑警官佩雷兹(Alex Perez)说,可能是受害人与另一名司机发生争吵后,被人用钝器打伤头部,倒地昏迷,“可能开始只是一场小小的争吵。”

  58岁的刘洁涛于上周四下午12时40分被人发现昏倒在街上,地点是屋仑Middle Harbor路1700号街段,送高地医院后于第二天(25日)上午9时19分不治。

  刘洁涛自已拥有运送汽车的大卡车,为海沃市宝马车运输行(BMW Transportation)工作已两年。该运输行吴姓东主(Chung Ng)29日说,“他是一名很好的司机,一直很努力工作,准时上班,几乎从不请假。”

  警官佩雷兹说,刘洁涛遇袭时,附近有一名司机,警方正在寻找此人,他是西语裔,约30岁、5呎9吋高,身体很结实,短头发。对于能提供破案线索者,警方悬赏1万元奖金,请电510-238-3821,或510-777-8572,或510-777-3211。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