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岁华裔男孩游泳池溺毙 表弟呼救被误为闹着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12岁华裔男孩游泳池溺毙 表弟呼救被误为闹着玩

2010年07月01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皇后区一名12岁华裔男孩在新泽西Plainsboro亲戚家中的游泳池里溺水死亡。警方消息称,男孩踩到水池深处,其表弟向家人呼救,但家人以为他们在闹着玩,过后才发现男孩沉入水中。

  报道援引新泽西英文媒体Trentonian消息指出,事故发生在29日下午4点25分,地点在Partridge Court 4号一幢华人居住的小楼,男孩死因初步被认为是心脏骤然停止跳动(cardiac arrest),不过警方没有正式确认男孩的死因,也没公布他的姓名和这家亲戚的名字。邻居只知道那幢楼房居住着华人,但不知道他们的姓名。

  警方消息称,这位12岁男孩当时正在后院游泳池与10岁的表弟一起游泳,他很可能滑到水深的地方,无法漂浮起来。表弟向33岁的姨妈呼叫,但姨妈以为他们在闹着玩。几分钟后,她发现男孩沉到水中而且没有动静。姨妈和另一位亲戚把男孩从水中拉出来,并打911。

  警察到现场后给男孩做CPR,但无法救活他,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男孩在普林斯顿大学医疗中心被宣告死亡。

  警探在一名懂普通话的镇官员帮助下向男孩的亲戚问过话,警方判断这是一起意外事故,男孩可能不会游泳。警方无法判定男孩沉在水中多长时间。

  据15岁的邻居女孩彼得斯说,她不知道这家华人干什么谋生,但他们很有钱,因为他们有跑车,有悍马车,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每个星期他们都有一辆新车,真是疯狂,他们屋顶有太阳能接收器,几乎所有一切,包括门户,都被重新翻修过。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