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秀阴吊功创世界纪录 美华人将用下体拉波音客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欲秀阴吊功创世界纪录 美华人将用下体拉波音客机

2010年07月01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气功大师涂金盛(中)将再展“阴吊功”,这次他计划与16名弟子一起,挑战50万磅波音客机。(美国侨报 蔚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华人气功大师涂金盛将再展“阴吊功”,这次他计划与16名弟子一起,以下体的力量,挑战50万磅波音客机。2006年11月14日,涂金盛在南加州棕榈泉飞行博物馆,单人以“阴吊功”拉动8000磅的飞机。4年之后,涂金盛将再次挑战极限,这回是50万磅重的波音737喷射客机。

  在洛杉矶涂金盛开办的“九九养生文武学院”里,侨报记者见到了这位“奇人”。 涂金盛说,他从事气功教学35周年,目前在全美国10个城市及地区都开班授课。这次,他将将率领16位弟子,一同以下体的力量拉动50万磅的波音客机,向独一无二的世界纪录挑战。为了从弟子当中选取合适的人选,学院将在7月3日下午2至5时举行的“第一届金龙杯九阳神功、气功功力观摩大会”,检定九阳神功及气功,并从来自各地的70多名弟子中挑选16名合格的选手,一起共襄盛举。主办者表示,凡是以九阳神功吊起200磅以上的参赛者,才有资格与涂金盛一起挑战拉动波音客机的壮举。

  据了解,涂金盛与弟子们预定今年10月份,以“阴吊功”拉动波音客机,目前已找好波音737客机,但希望在10月份之前找好波音747客机进行“试验”。“第一届金龙杯九阳神功、气功功力观摩大会”除阴吊功检定九阳神功与气功之外,还有多项检定功力测试,如喉顶钢条、一指禅功等等。

  跟随涂金盛学习气功4年的黄春水,今年70岁,还曾经罹患大肠癌,这次他也“老当益壮”,专程从休斯敦赶来参加“拉飞机”选拔赛。他说,修炼气功对于身体保养很有效,这次他希望可以通过以九阳神功吊起200磅以上,参加到挑战拉动波音客机的壮举。(蔚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