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头天室内泳池游玩遇溺 加14岁华裔少年危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暑假头天室内泳池游玩遇溺 加14岁华裔少年危殆

2010年07月02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综合加拿大《星岛日报》、《明报》报道,加拿大两名14岁少年6月30日在士嘉堡一幢共管柏文大厦的泳池内溺水被救出后,被立即送往士嘉堡慈恩医院(Scarborough Grace Hospital),其中一人不治,另一名华裔少年李米高(译名)生命危殆。

  意外现场为麦高云路夹芬治路地区的Thunder Grove 30号一座共管柏文大厦的泳池。遇溺的两名少年均不懂游泳,也不是现场大厦的住客,他们是到该大厦探访另一名少年,由住在该处的少年签名让他们入内游泳。而他们出事后,也是该名少年致电报警。

  据两少年的朋友表示,事发时两人在池中嬉戏,突然沉落池底,他们发觉时即向人求救。由于他们已经14岁,毋须有人监管才可以游泳,故出事时泳池无人监管,只由闭路电视监看。

  意外发生于6月30日下午约4时,首先赶抵现场的是多市警方士嘉堡42分局的一名警员,消防员跟着赶到。警员首先跳落水。从池底拉一名遇溺少年上水面。而一名消防员亦跳落水去救另一名少年。但是当两人被拖出水面时。已没有生命迹象。两名少年被送往士嘉堡慈恩医院,其中一人稍后被宣告死亡,而另一名转送病童医院,生命危殆。

  据悉,两人皆属第8班学生,是附近Henry Kelsey Senior Public School的学生,6月30日才开始放暑假,并于暑假后升第9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