娈童男子频繁出没纽约华埠 华人吁警方加强巡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娈童男子频繁出没纽约华埠 华人吁警方加强巡逻

2010年07月02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市警五分局6月30日晚召开警民会议。华人陈先生投诉小区公园出现一名疑似娈童癖的男子,希望警方加强巡逻。局长余振源相当重视,将增派员警在公园区域搜寻可疑人士,他同时呼吁家长和小区民众若看到类似事件,记住嫌犯长相和穿着,并立刻报警处理。

  根据6月21日至27日的犯罪数据显示,五分局辖区抢案较去年同期增加四起、重攻击案增加两起、重窃案增加一起、入室盗窃案减少三起,整体犯罪率上升4.7%。过去一个月抢案和重窃案较去年同期增加五起,而重攻击案和入室盗窃案各减少七起、偷车案减少五起,整体犯罪率下降12.9%。

  小区民众陈先生投诉,6月9日下午6时15分左右,他带着一对儿女到科西街介于喜士打街和格兰街区域的公园里玩耍,当他转身一时没注意,再回过头来看到一名约30多岁的男子正在抚摸他女儿的脸庞,发现陈先生注意他后立刻逃逸,公园内民众告知嫌犯是一名福建籍男子,有些精神问题,平日在附近闲晃,喜爱触摸幼童,陈先生对于民众知情不报案的态度感到惊讶,希望警方可以加强巡逻,也希望家长和小区人士能够勇敢报案,避免有任何幼童遭到伤害。

  另有小区民众投诉位于布隆街302号附近的噪音和交通问题,附近酒吧林立,许多青少年深夜喝醉后,会在人行道上大吼大叫,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安宁,希望警方严加取缔;该区域交通时常壅塞,特别是上午6时至下午2时期间,商家在狭隘街道上卸货,造成交通拥挤。警方表示将派员前往查看。(黄靖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