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商遭枪杀案:警方称凶徒为职业杀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商遭枪杀案:警方称凶徒为职业杀手

2010年07月02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商遭枪杀”一案中,警方相信凶徒是名“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的职业聘雇杀手,嫌犯与死者并不认识,而是根据其照片确认身份后,再下手夺命!

  雪州总警长拿督卡立指出,警方从嫌犯普腾花蝴蝶轿车内寻获假发、手枪及4张死者照片。由此相信,嫌犯是名职业杀手,受人委托杀害死者李发(译音,51岁)。

  同时,警方也在轿车内寻获一个弹匣,内有8枚活子弹、一把刀、2个假车牌、2台手机、信用卡及一瓶尿液等。

  询及为何车内会有一瓶尿液时,拿督卡立笑说,他也不清楚,必须等到嫌犯的情况好转,警方向他录取口供后才能知道。

  但不排除嫌犯是因为在车上“人有三急”而被迫“就地解决”。

  “嫌犯已被延长扣留7天以协助警方进行深入调查。目前,警方仍未向他录取口供。”

  他说,死者遗孀已确认其丈夫的身份,但由于伤心过度,因此警方必须待她情绪稳定后,才进一步向她了解情况,包括调查死者背景等资料。

  拿督卡立是于1日早出席雪州警察总部的月常集会后,在记者会上被追问有关“华商遭枪杀案”时,发表上述谈话。

  拿督卡立也赞扬奋勇追匪的一巡伍长何信胆识过人,在面对嫌犯开枪攻击的情况下,仍能临危不乱地开出回马枪将他制服。“警队就是需要这样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