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警方大规模检查华商市场 使馆提出交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罗马尼亚警方大规模检查华商市场 使馆提出交涉

2010年07月02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网站消息,6月30日,罗马尼亚首都警察总署经济警察对欧罗巴、红龙等市场进行了大规模检查,给在上述市场经营的包括华商在内的各国商户造成了一定影响。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随即向罗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并进行交涉,要求罗方在执法时注意保护华商的合法权益,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受国际金融经济危机和希腊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近期,罗马尼亚政府出台了一系列财政紧缩和增加税收的措施。从7月1日起,增值税率由19%提高至24%,对拥有多套房产的业主提高房产税率等。同时,5月30日,罗政府通过了旨在严厉打击偷漏税行为的政府紧急法令,财政卫队、警察总署、海关及消费者保护协会等部门加大了打击偷税漏税和假冒伪劣等侵权行为的执法频度和力度。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再次提醒中资企业和广大华商,依法经营,照章纳税,积极配合罗执法人员的检查,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使馆将继续本着“外交为民”的宗旨,积极保护中资企业和广大华商的合法权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