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爱女奢华婚礼将至 或披华裔设计婚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克林顿爱女奢华婚礼将至 或披华裔设计婚纱(图)

2010年07月26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王薇薇2010年婚纱设计。(美国《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前第一千金雀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下周末将与交往多年的梅兹文斯基(Mark Mezvinsky)结婚,而据悉这项备受注目的婚礼全部花费将达到大约200万美元。更有传言称切尔西大婚当天可能选择华裔设计师设计的婚纱。

  据悉,纽约州莱茵贝克的阿斯托豪宅(Astor Courts)婚礼场地租金就要12万5000元至20万元;外脍餐饮75万元;鲜花25万元;音乐四万元;摄影3万5000元;保全3万元。

  花费最大的婚宴由蓝带餐厅(Blue Ribbon)、圣瑞吉斯酒店(St. Regis)和Olivier Cheng餐饮服务公司共同提供,可能由一家负责鸡尾酒席,另一家负责正式婚宴,第三家负责宵夜。

  婚礼策划专家韩林(Claudia Hanlin)说,由于婚礼场地偏远,又必须与另外两家公司共享厨房和协调作业,每一家公司可能对每一个宾客收费大约500元,也就是每一个宾客的花费达到1500元,而传言婚礼总共500人参加。

  韩林说,婚纱可能要5000至2万5000元,不过她认为切尔西的婚纱可能花费1万5000元左右。最初传言切尔西将采用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可是最近传言她可能选择华裔设计师王薇薇的作品。

  虽然莱茵贝克的婚礼场地一直未获正式证实,可是联邦特勤人员最近出现在那一带,显示婚礼似乎真的将在那里举行,而不是声东击西之计。

  与特勤局合作的纽约州警23日表示,最近与阿斯托豪宅有关的电话特别多,他们也会努力维护这里的安全。

  州警警官Michael Kopy说:“我们知道前总统(克林顿)到过这里,而且就像所有获特勤保护的人来访一样,我们正与联邦特勤局合作…任何人擅闯这个产业都会被捕并受到制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